usk only!
味音痴厨米领w
现充中,产出非常不稳定゜(ノ)´Д'(ヾ)゜。゜
迄今为止发过的所有文都在ao3,有缘人才看得到x
还会写文!!对米英的爱只会更多T T

黑桃国王和他的王后普通的一天

又名:《黑桃国王叨叨录》、《钢铁般的耐心是怎样练成的——黑桃王后传》、《那些毁你幻想的皇室内情》……

 

 

1、早饭

阿尔弗雷德:【欲言又止】

亚瑟:【安静吃,并祈祷国王不要说话】

阿尔弗雷德:……我知道我说过很多遍了(王后叹气),但是,究竟是谁规定我们要在长条形桌子的两头吃饭?这真的很没道理,如果我要和你说话,我必须得用吼的。

亚瑟:【冷声】正因如此。

 

 

2、前往红心王国进行会晤,观看表演part1

阿尔弗雷德:如果他们一直坐在那里吹这个弹那个的,我可能会睡着。

亚瑟:【竖起食指抵在唇间,示意国王噤声】

阿尔弗雷德:可是真的很无聊。每次都是一样的民族歌舞,我都熟悉到能上去表演了!

亚瑟:如果你不想被谏官指责不尊重盟国,就闭嘴。

阿尔弗雷德:我不知道。不过至少比起被抓住在这里睡着,和你说话可能没那么糟。

亚瑟:【侧过头,瞪】看在盟友的面子上,你就不能忍耐一会儿?如果有一种魔法能让你闭嘴,我肯定会去学的。

阿尔弗雷德:【飞快亲了亲王后的脸】kiss魔法✰!

亚瑟:……
 

 

3、与红心三人的会晤进入尾声,观看表演part2

阿尔弗雷德:还有多久才结束?

亚瑟:耐心点,才刚刚开始,你像个坐不住的孩子。

阿尔弗雷德:嘿!我没办法,就像你搞不懂我对机械的爱好,我也欣赏不来这个。为什么他们不能表演杂技?那我可能会精神一点。我想上去后空翻,亚瑟,你知道我跳舞很帅,我是说——不是交谊舞。

阿尔弗雷德:亚瑟。

阿尔弗雷德:亚瑟——

阿尔弗雷德:嘿亚瑟,嘿。

亚瑟:这是我最后的请求,小声点。

阿尔弗雷德:【气音】亚瑟!你知道我刚刚在想什么吗?我想向红心国王要来这支乐队,那样我就能在三分钟内睡着了。但是我仔细想了想,决定放弃了,你猜为什么?

亚瑟:【不耐烦】为什么?

阿尔弗雷德:如果有另一堆人在我们的房间里,你就不会和我——了!

亚瑟:……闭嘴。否则就算没有人在我们的房间里,我也不会和你做。

阿尔弗雷德:……

亚瑟:……

亚瑟:……

亚瑟:【塞给国王一颗糖】吃吧,你有事做了。

阿尔弗雷德:【含】……

阿尔弗雷德:哇。

阿尔弗雷德:哇哦。

阿尔弗雷德:哇……亚瑟!

亚瑟:如果你能记住在这种场合能小点声说话,我会很感激的。

阿尔弗雷德:【气音】这颗糖会变味道!太神奇了!!

亚瑟:【得意地】只是用了一点魔法。

阿尔弗雷德:【气音】有你第一次做司康的味道,上个月牛肉腰子派,昨天布丁裹羊内脏的……

亚瑟:……

 

 

4、晚饭

阿尔弗雷德:亚瑟真的很苛刻——贵族嘛,我知道,总是下巴朝天的。但是他真的很苛刻。

阿尔弗雷德:如果有一种魔法能看到一个人内心对别人的定位,那么亚瑟的一定是这样的:方片国王——青蛙;草花国王——野人;我——乡巴佬。

亚瑟:阿尔弗雷德,我希望你不要忘记,你现在是国王了,顾念到你的出身,我不奢求你有国王的品位,但至少你总能做得到食不言吧?

阿尔弗雷德:【对着盘子】看吧。

阿尔弗雷德:不过我挺喜欢他这点的,至少在床上是这样。

 

 

5、就寝

亚瑟:咳。虽然你今天还是改不掉话多的毛病,但综合看来,你的表现还是不错的。至少演讲的时候没有即兴说个段子,参观机械厂的时候没有对感兴趣的发明研究到赶不上会议时间,听报告的时候没有把桌子锤碎——骑士已经明确表示被你损坏的东西需要我们自己掏腰包……

亚瑟:综上所述,我觉得应该给你一些奖励。今天我可以用嘴……

亚瑟:……阿尔弗雷德?

阿尔弗雷德:Zzzz

亚瑟:……

亚瑟:累了一沾床就睡,还是像孩子一样……

亚瑟:【亲吻国王额头】Night—night,my king.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

彩蛋(?):

1、神奇魔法糖的魔法是每隔一分钟会变成让你印象最深刻的食物!以我眉的创造力,到最后阿米能数出多少种不同味道呢?

2、阿米说要后空翻的时候我脑子里是阿拉丁XD看过电影的朋友可以代入一下hhhh

评论(23)
热度(217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负行—usk在线养老 | Powered by LOFTER